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6

您好,我们是E.S.T.!

E.S.T (生态方案旅游) 是一家专业的目的地管理公司,紧靠加利利海。 我们将会提供以色列旅游服务,在方面我们有着丰富且广泛的经验:
  •  朝圣旅游适合全部信仰的游客
  •  励志旅游
  • 专业旅游
  •  生态农业旅游
  •  美食文化旅游
  • 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旅游
  • 各种研讨会、会议和大会。  


Sarah Gilad-Levy是公司的建立人,目前也是公司的管理人。Sarah在旅游业有超过30年的经验。 该公司自2008年开始运营。











我们的服务

我们在以色列,约旦和埃及提供一系列具有最高性价比的地面安排,包括团体和边境程序的签证许可证。

我们供应:
-       所有地点及各种类别的酒店。
-       全球交通运输和调动,豪华交通工具配置空调,车辆尺寸俱全。
-       所有景点的门票购买和预订服务。

同时,我们在葡萄牙,西班牙,法国,意大利,希腊,土耳其,埃及,约旦等国家开展欧洲行程

此外,我们还计划并开展各种主题的研讨会和会议。 例如:女性赋权研讨会。 这些研讨会就过去,现在和未来展开讨论,将历史中的这三点时间线联系起来,从圣经中的女性讲到现代的成功女性,传统女性的角色对现代女性展望未来的钳制。 研讨会包括一系列的讲座和旅游,不仅在著名的圣经女性活动的领域,还可见到代表着成功的模范女性。


我们的优势

  • 多年的旅游业经验,成功地运营旅游也和组织全球会议。
  •  拥有广泛的全球网络系统,包括取得旅游和会议成功的所有必要组件。
  •  精品式公司(而不是一个庞大繁杂的组织),强调灵活性,并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和约束进行匹配。
  •  经验丰富的团队,精通多种语言,拥有各种文化背景。


我们很高兴成为您在以色列的目的地管理公司,

Sarah Gilad-Levi, 首席执行官
E.S.T -生态方案旅游
手机: +972-54-4262917 or +972-54-7034100
网站: www.estravels.com
脸书: www.facebook.com/EcoSolutionTravel
商业登记号码– 307401026